Pages

Wednesday, March 3, 2010

Worrying

原本想post元宵节迟来的内容,可是却一点心情也没有。心情在恢复当中,i pray,我们都在保佑。

一个很突然的消息,在我会来的路途中接到了。阿麽进医院,而且还是Intensive care units(ICU) Click here to know how.他们说婆婆不能呼吸,心脏有问题。一大清早,爸爸就去了医院,大概8,9点,我在上课,但没有人通知我。在车里当接到这消息时,很冷静,第一感觉婆婆会没事,所以,也没那么担心。因为父母都很乱很紧张很担心。我立刻打给爸爸和小姑,大概3点半吧。既然还在危险期,还没出来。听得出小姑的声音刚哭过。爸爸说医生在帮婆婆打针。

一路走着,不知是眼睛太累还是什么,眼睛有少许泪,其实知道自己开始少许害怕。想起六姑在新年时告诉我,阿麽在09年检验到有糖尿病,还在鸡寮昏倒。其实,婆婆的身体开时支撑不住。可是我们KL的到10的新年才知道,原因是他们不要让我们担心,尤其是爸爸会是最担心的哪一个。

5.15pm,爸爸打来说,阿麽已经在病房了,过了危险期。我只求他健康。

just received my cousin msg that, his parents also rush from Singapore to come Malaysia for visit ah ma, it is many ppl inside the hospital to support ah m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