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虎年-新年快乐

终于回到自己的家,终于肯写我的blog. 就这样。我Sem5的假期来到最后一天,明天还有10点班的课,很奇怪,只有两科,但是,更好。哈哈~原本应该是初三回来,可是,爸爸的老板的婆婆逝世非得要立刻去到槟城,所以,有点变动~

虎年有没有发财?

我今年还算过得不错,哈哈~ 开心哦!

初夕
我们一定回家乡的,pasir panjang.4点去,我想大概7点才到达。很塞车,应该两个小时的车程变成三个小时。到达时好饿,吃饭先,我们通常初二才吃团圆饭。(图片)我们亲戚很多,所以都是会准备那么大盘的菜的。接着,我帮手布置咯~



我最爱吃的红酒鸡

电视都换了LCD.不一样了。

太多福了,不懂要放那里~最后方那里。

HUAT AH~

很漂亮

新年+情人节,当然要有不同


初一+初二+初三
最主要的就是派红包,所有的亲戚都来拜年,放鞭炮,烟花,还有赌博咯~今年哥哥最旺。
初二吃团圆贩,初三去海边。



他就是teck wei
四姑:“要听话”

表姐夫和侄儿


堂姐夫和侄儿

在婆婆家玩

在三姑家也玩,最小两块
哈~

这里只是1/4吧~





新加坡堂哥当兵用的light stick

cool吧~

当然,拍的只是一点
很壮观哦~可是RMXXX没了,哈哈~

团圆饭

我们的风俗一定会老生,那么美~
可是却被我们弄到

zzz,Huat ah~



海边
当我小时侯,回家乡一定会去海边。现在的海边和当时的真的很不同了。
我大概有5年没有去海边了,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那时候什么都没有,现在有很多banana boat和motor boat,
海变得比以前更肮脏。
让我感受到过去回不来


KL是不可能看到那么kampung的树,在车里拍下这些不知道以后会变怎样的景色。


这是8英里,这些大排店以前是没有的。最多只是一个小motor而以。


这些椅子要租的,以前是不会有那么都这些东西的存在。


现在要banana boat, motor baot可以很轻易的找到,以前,只有很cheap的救生圈。

还有猴子呢~

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这个现在没出的,balebot(我不会屏)

接着,来到了10英里,多了一个很大的凉亭店在中央

看吧,青色衣服人坐着的是人造的,以前可是全都是沙



这些都是别人,我拍下来,是因为看回他们不停地让我回忆起以前的我们就是这样一起开心的玩沙。

我们沿着海边走到最尾端,一边欣赏景色,但是欠了一点风。



长大后的我,再次踏上这个和以前不样的海边


初四+初五+初六
这三天在我表妹家过,四阿伯全家去那里~一起玩,出去吃,还有去Sunway走走~



拍一个意识


当然是再玩啦~新年吗~一定是这样的拉!这次是要有本钱才下的,最少五块,10点才有钱拿~
我没有本事,可是,帮婆婆赢了200多,不玩了~
哈~
开始可一直输呢,我跟我表妹,一直huat都没有,后来去开两角,
赢了立刻走~哈~

他们醉了

少不了唱歌啦~
haha~



我堂姐的结婚照,去中国拍的哦~



他们醉了,我们可真的很开心哦~


不要看他们只是狗,他们可是许多人的焦点

无聊时弄得

宝贝送的bear~
离开有一个礼拜,晚上可要抱着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