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S1●•✿

首先,我要强调,为了嘉宜,我用华语,哈哈,开玩笑啦,我都是要用华语的。
来到我最happy的5s1了,这里可以说大多数是level3的朋友和level2。原本我打算比较中学时期和现在的分别,可是,一直拿不到穿校服的照片,自己的被format掉了,算了啦,我是急性子,等不及。
urh~我没有本事写到完,毕竟,我都很少接触到他们了。所以,我只是写下我有将近联络的,好了。

这是我们的班服,我本身觉得最cool和最美的就是我们的班服,哈哈~

(前面)设计 :chin ling (背面)设计 :ho kok wai

Yi Fei.他的名字出现过很多次。当然,因为我们很意外的五年同班,出去pasar malam或金河都会遇到的,缘份,哈哈~开朗,爱玩,就算被人欺负,也算了。把算了挂在嘴别,不爱计较哦! 寻找他信任的人胜于和不信任的人在一起, 跟他什么都可以谈,很舒服。很玩得起。他很想飞,哈哈~希望他真的可以飞到他想要的地方。

这就是我们鼎鼎大名的大姐,嘉宜。我觉得他的思想很正面,表达能力很好,很成熟。是他教会我开心就好。有他的地方,就会有欢笑,我的感觉是这样啦~他时常以骗,应该说以吹水来开玩笑,然后我是最容易相信的那个。

燕柔。很美吧?他很美,名字也很美。^^ 当我不认识他的时候,很都人传他的不是,可是,认识了他,我觉得并不是那样。他是普通人一个,根本没有那么夸张啦!开心就好啦~

Pei Shan.很多别名,等下33啦~大便啦~随便啦~我就是爱叫他的名字。讲话是炸人的。我每次被炸到没声出。可是,我蛮喜欢跟他谈天。怎样对他,就会怎样对你。

Wan Kah.他哦!讲话很funny, 很不懂为什么很喜欢kacau他。可是,也有好好儿谈天的。我祝他的梦想成功。

Ying Hong.跟他谈天算蛮多的。可能他会关心人,也容易解铃系铃人咯~我相信他是一个很明白事理的人,得到不少人的信赖。很肯帮人咯~他变得很壮,做运动。

Yin Zhen. 中学跟他谈过不少。将要成为心理学家他给我不少忠告哦~我会铭记在心的。哈哈~

凯祥。他变很多~是所有人都很意外的。不知道现在的他是怎样的,觉得他有点陌生了。以前时常被欺负的。

Nicholas.以前很小孩,现在不懂,谢谢他的新年祝福。哈哈~

Chun Shin.以前,很静的,可是,现在有谈天咯。

Yong Hao.他的愿望是越变越帅。他很讨厌别人懂他的头发的。yifei觉得他很粘家。我觉得他的头发不要盖到眼睛就好看了。

Ying Ming.哈哈~他高了,没有将像小孩了。

Ezra. 谢谢他让我知道Broga Hill这个地方,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