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Couple date in CNY❀ 龙的传人-上海拉面小笼包

为了配合我的主题还是用华文来开启我的这篇部落格微妙。真的好久都没有用华文写作了,有那么一丁点儿的不习惯。华人新年嘛,总的有一篇华文,哈哈~我自个儿认为啦 εїз 

哎,在我二月七号的post里说了我会去看2011年贺岁片电影,可是呀!抛锚~ (谁人有看港片电视-居家兵团,应该明白吧~哈哈!)因为叻,太多人了加上我们又没有定位,唯有买隔天的票-♥ HK. 这部电影嘛说友情的,还不错看加不错笑~ 哈哈!对不?

我呀,想吃小笼包好久了耶,那个包围在小包里面的汤汁不尽让我流连忘返,谢谢姐,让我享受到这样的美食哦!可是呢,误打误撞尽然让我和宝贝吃到好特别的新年佳节小笼包。太开心了^^

事不宜迟,立刻捐上我在龙的传人-上海拉面小笼包享受的美食~
~当当当~
我们启示为了小笼包而去的耶,来来报上食名来。
龙的传人(水)
四季平安小笼包
上海小笼包
桂花酒釀汤丸


我必须强调我是冲这个上海小笼包而来的呢!
我认为哦,他们是水饺的进化。
 

~超爱里面的汤汁~

桂花酒釀汤丸
这是宝贝叫的食物,他说在中国吃过觉得很好吃。
可是嘛,我不喜欢 >.<
重头戏来啦~ 四季平安小笼包
美吧!

这就是我要说的,颜色不是摆美的,
而是,代表了不同的食材在里面哦!


怎么可以忘了和“它们”合照呢
哈哈!
我必须强调哦!过了正月十五就没啦~等明年了耶
所以得赶快去享受~
图片放大了,小笼包的内涵也要放大哦!
 

红色-蟹皇带子
(谁爱吃螃蟹?)
绿色-人参鸡汤
(是不是好的食物都是有点苦味的阿?)
黄色-鲍鱼菌菇
(让宝贝吃了,我不知道味道)
黑色-鸡肉
(普通咯)
我会再去吃的!

宝贝,你是什么表情?如果看到Post一个kiss comment给我!
不要假假!
龙的传人不仅在pavillion有的吃,
mid valley也有,
(Located on the Ground Floor Cititel Hotel)
谢谢宝贝特地去找给我哦!
 

爱~

换了新的隐形眼镜,我买了这个从未想要买的颜色,
宝贝说,这个颜色很丑!
不理会啦~ 起码要看三个月~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